關閉

新店隱形矯正首選立悅!安心專業的療程,您也能獲得亮麗好牙!

立悅提供新店隱形矯正服務,希望提供安心、專業的醫療服務給新店隱形矯正的患者。矯正過程採用「隱適美-隱形牙套」,有別於傳統矯正器,隱適美牙套並非一顆顆黏在牙齒上,因此沒有傳統矯正器容易脫落的問題。

隱形矯正

再加上,隱形牙套輕薄透明的設計、近乎隱形難察覺,患者在配戴過程也舒適許多。特別是其拆卸方便、無金屬鋼線的特性,不僅不會磨損舌頭和口腔黏膜,更能維持正常飲食與刷牙,能讓您以較低限度的影響進行治療,因此成為現代人牙齒矯正治療的首選。

患者在進行隱形矯正期間,只要依照時間配戴矯正牙套,並且保持良好口腔衛生習慣,大約2至3個月回診,就能達到矯正效果!

立即預約「立悅-新店隱形矯正」服務,擁有一口整齊好牙,您也能嶄露亮麗笑容!

立悅-新店隱形矯正流程

  1. 諮詢醫師
    將使用口掃機為您的牙齒進行快速、精準的 3D 掃瞄,藉此為您打造專屬您的矯正計畫。  
     
  2. 開始佩戴您的隱適美隱形牙套
    當您拿到第一副牙套時,您的醫師會替您檢查,確保符合標準,隱形牙套每天需配戴20~22小時,可依照患者需求自行摘戴,將牙套對生活的影響減到最低。
     
  3. 定期回診追蹤
    大部分的病患每隔 6-8 週進行回診,由醫師確認進度,並領取下一批牙套。
     

常見問題

我是否需要一整天都佩戴牙套?

A:每副牙套一天應佩戴 20 至 22 小時,以促使牙齒持續移動至理想位置,獲得更佳矯正成果
 

佩戴牙套是否會影響我說話的能力?

A:與其他牙齒矯正治療類似,隱適美隱形牙套可能會暫時影響某些人一或兩天的說話能力。但是,隨著舌頭逐漸習慣牙套,由牙套造成的任何構音障礙或輕微口語障礙現象就會消失。立悅-新店隱形矯正專科醫師,將協助您如何更快速地適應牙套。
 

戴隱適美會有痛感嗎?

A:隱適美牙套可讓牙齒移動,在每個階段剛開始的前幾天,某些人可能會有短暫、輕微的不適感。這是正常現象且通常會被描述為壓力感。這就是隱適美牙套逐漸將牙齒移動到其最終位置的徵兆。這個不適感通常在佩戴新牙套之後的幾天內就會消退。
 

使用隱適美牙套時,是否有任何注意事項或禁忌症?

A:患有牙周病的患者不適合使用隱適美牙套。如果您有牙周 (牙齦) 病,建議您先諮詢立悅專科醫師的建議,評估是否適合採用隱適美。

使用隱適美的注意事項包括:

  • 在極少見的情況下,某些患者可能對牙套材料有過敏反應。如果發生過敏現象,立悅專科醫師建議您立即停止使用,並至立悅諮詢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意見,讓我們及時處理您的過敏問題。
     
  • 在極少見的情況下,患有遺傳性血管水腫 (HAE,一種遺傳性疾病) 的患者可能會發生喉頭等組織的急性局部腫脹。輕微刺激,包含牙科治療,都可能引發這種情況。如果發生過敏現象,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療保健專業人員。
     
  • 牙齒矯正設備或零件有可能被不慎吞嚥或吸入,並可能造成傷害。

 

過程會持續多久的時間?

A:時間的長短視您的特定需求而定,立悅新店隱形矯正專科醫師,會協助您在有限時間內改善您的牙齒咬合狀況。對於成年人,平均大約是 12 至 18 個月,而對於青少年則有所不同,請您諮詢立悅專科醫師意見,以便掌握您的牙齒矯正療程狀況。

立悅-新店隱形矯正優點

  • 您的牙齦或口腔不再因金屬矯正器而感到不適。
  • 使用專為您量身打造的牙套,以近乎隱形的方式來矯正牙齒。
  • 隱形牙套拆戴式設計,方便您在用餐,喝飲料,刷牙與使用牙線時隨時取下。
  • 透過先進的技術科技,來協助醫生發展訂製的療程方案,並提供您量身打造,獨一無二的可拆戴牙套。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