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關於立悅

極致數位美學 立享悅目之美

立悅美學牙醫坐落於新店熱鬧的北新路上,這裡人來人往且交通機能方便,提供看診者便利的交通位置。同時,我們也為每一位病患提供先進的數位美學牙科治療,無論是什麼樣的問題,都交給立悅幫您解決一切口腔困擾,為您打造專屬自信笑容,成為您心所喜悅的牙醫診所。

建立美好醫病關係

我們在乎每一位病人的需要,因為我們深知口腔不適的煩惱,更需要將心比心為病患思考,所以我們致力將醫病關係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,透過醫師耐心溝通,幫助病患減緩看牙醫的緊張感受,藉由醫師細心觀察和專業診斷,與病患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,讓病患在診療過程中能夠全然安心,更重要的是給予病患滿意的治療成效,成為以病患為中心的優質牙醫美學診所。

整合優質專業團隊

立悅的醫療團隊是由十多位擁有教學醫院門診經歷的醫師組成,每一位醫師都具備豐富的看診經驗。立悅美學牙醫整合不同專科醫師協同看診,提供病患全方位的客製化診療服務,即使面對複雜的口腔問題,頂尖的醫療團隊都能幫助病患迎刃而解,為患者帶來專業完善的⼝腔治療服務,讓病患省去往返不同醫院診所的麻煩,努力成為病患牙醫治療的首要選擇。

落實數位美學診療

立悅以建立高品質的數位美學牙醫診所為核心理念,所以在專業的診療技術下,我們善用先進的數位化設備,確實提升診療精準度、看診效率、病患舒適度等數位化優勢,讓病患獲得優質的治療成效與看診體驗,真正落實數位化牙科診療。我們非常注重大部分病患的需要,所以專精於數位植牙、全瓷美學、全⼝矯正、顯微牙科治療為主力專業項目,用專注堅持為您創造美麗笑容,綻放自信之美。

關於立悅
關於立悅

立悅堅持的美學細節

診療精準數位化

植牙、前牙美學、全⼝矯正等服務皆採⽤ 3shape ⼝內數位掃描機進行取模,透過數位化的形式不僅能提高檢測效率,更減少傳統印模的變形誤差,如此也能提供更精確的治療,同時也能分析病患未來的治療成效,全面提升醫療品質。

打造極致全瓷美學

選用無毒性的陶瓷材質為病患打造自然假牙,並透過數位顯微微創的專業技術,進行量身訂製的全瓷美學治療,可提高黏著密合強度,如同一體成形的美觀效果,成就病患擁有自然的牙齒效果。

量⾝打造燦爛笑容

由醫師使用電腦軟體為病患數位客製微笑設計,可針對病患的牙齒狀況、五官肌肉、膚色等綜合評估後,量身訂做專屬微笑曲線,也透過模擬效果與病患討論每個重要細節,為病患提供滿意的微笑成果。

全⼝矯正重拾美麗

由矯正專科醫師提供專業矯正諮詢,並給予適合病患狀況的矯正治療方案,讓病患獲得顯著成效的矯正治療,擁有更加完美的齒列及笑容。

關於立悅
關於立悅
關於立悅

精心打造看診環境

為了打造有溫度的美學空間,立悅在空間的配置與色調的選用都非常講究,立悅為病患規劃具高隱密性的獨立診間,讓病患診療時不受任何打擾,治療中也能身心放鬆。也為兒童規劃專屬的兒童診療間,應對兒童更容易緊張的特殊狀況,讓兒童可以快速適應環境,讓治療可以順利進行。期望透過溫馨的空間氛圍,讓病患擁有安心舒適的治療體驗,不僅牙齒美麗,心情更加美麗。

細心照顧您的牙齒;量身訂做您的美麗,讓您立享美的喜悅。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