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立悅-新店全瓷冠優點

立悅提供的新店全瓷冠服務,採用的全瓷冠完全不含金屬成分,極具光穿透性,不死白,視覺效果宛若真牙。具有絕佳生物相容性,對口腔環境無刺激性,不會有賤金屬離子釋放致癌之風險,更不會造成齒頸部牙肉顏色暗沉。

新店全瓷冠服務提供多元化的牙齒外觀,可依透光度和硬度區分為幾項不同的材質,立悅-新店全瓷冠療程,經專業牙醫師評估,將為您選擇與您牙齒外觀型態和諧且美觀的全瓷冠,讓您安心綻放亮麗笑容。
 

全瓷美學

立悅-新店陶瓷貼片

對於自己牙齒現況不滿意的患者,多半希望能擁有整潔美觀的牙齒,並且滿足日常飲食咀嚼的使用需求,立悅的-新店陶瓷貼片服務,採用的是以「陶瓷」做為材質、高擬真度的牙齒貼片,外觀自然透亮,能幫助您獲得理想的牙齒外觀。

過往有黃牙、四環黴素染色、牙齒斷裂、缺角、牙縫過大、牙齒排列不正、虎牙等的患者,若配合立悅牙醫師的專業診斷與調整,基本上都可以透過新店陶瓷貼片服務,改善自身的牙齒狀況與外觀。

陶瓷貼片常見問題

通常需要製作顆數?

依照醫師建議及個人需求條件,經由專業評估後給予建議最為恰當,一般人通常都是本身微笑時露出顆數,約略落在六~十顆。

立悅提供的新店陶瓷貼片,一般能使用多久?

貼片硬度是比牙齒更硬,如無損壞基本上不用更換,如是正常飲食情況下,僅需要做定期的口腔保健即可。

大約整個療程需要多久?

療程依據每個人狀況不同會有不同,大約平均落在二~三天,每次大約一~兩個小時,基本上沒有恢復期,所以對生活不會有影響。

 

如果您對立悅-新店陶瓷貼片服務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來電診所諮詢,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再給予您相關建議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