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全方位數位植牙服務,立悅新店植牙推薦首選

專業醫師從植牙初期,針對您的口腔情況進行全方位的植牙評估,謹慎、細心處理每項植牙細節,為患者把關口腔健康狀況,給您安心的高品質治療。

新店人工植牙的專業、全方位評估的細心診療,歡迎您選擇立悅!讓新店植牙推薦好評診所,照顧您的口腔健康。

從植牙流程到回診檢查,給您專業的新店人工/微創植牙規劃

數位植牙

立悅新店人工植牙服務,採用先進數位儀器輔助,有別於以往徒手植牙的方式,數位植牙藉由數位導引板、口掃機搭配數位排牙、設計軟體及電腦斷層,3D列印製作完成,可輔助避開患者的神經、血管、上顎竇等解剖構造,使其更精準與安全。

立悅新店人工植牙優點
  • 人工植牙不須像傳統假牙破壞相鄰的牙齒,只須在缺牙區置入人工牙根即可。
  • 不像活動假牙,每天須拿下來清洗且咬合上較無力。
  • 人工植牙咬合力量接近真牙,可說是因科技進步帶來的第三套牙齒。
  • 可幫助維持骨頭高度,骨頭較不會因缺牙而導致萎縮與齒槽骨流失。
人工植牙成功率與使用年限

根據研究人工植牙只要清潔保養適當,十年成功率可達九成以上,使用年限甚至可以超過十幾年。 人工植牙跟自然牙一樣無法保證可 以長期終身使用,但人工植牙對患者的口腔健康與咬合功能會有明顯的幫助。 植牙跟自然牙齒一樣需要細心保養,請做好清潔,以免影響使用壽命及效果。 

新店人工植牙:立悅建議您後續定期回診追蹤植牙狀況

人工植牙雖然不會有蛀牙的問題,但是仍要配合醫師指示,至少每半年定期至立悅回診檢查,進行新店人工植牙的後續狀況追蹤。常見的植牙後續狀況,多與患者個人口腔習慣不佳,或是使用不當相關(如磨牙、嚼檳榔或緊咬牙等),造成細菌堆積或過度受力,可能導致植體周圍黏膜與牙床發炎(類似牙周病),進而造成已形成的骨整合破壞,甚至人工植牙喪失功能。

自然牙齒是靠牙根而支撐於口腔內,當牙齒不幸脫落或拔除時,義齒製作只能靠旁邊的牙齒來當支柱。如果不靠鄰近的牙齒,則必須植入人造的地基,即人工牙根,做為義齒的根基。

立悅新店人工植牙服務,是將無菌處理過、與人體組織能結合良好的鈦金屬牙根,以外科手術植入齒槽骨中,待人工牙根與齒槽骨緊密結合後,便具有類似原牙齒牙根的功能,以支撐其上各種假牙的咬合力、取代喪失的牙齒,恢復美觀及咀嚼功能。義齒製作時不必修磨鄰近的牙齒,保留自然的齒列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植牙流程

第一階段:將消毒滅菌後的金屬人工牙根,以手術方式植入牙床。
第二階段:約3-9個月等待骨頭與人工 牙根結合(骨整合)後,於人 工牙根上連接假牙。 

新店微創植牙
立悅新店微創植牙,於手術前透過電腦模擬植牙位置,依據醫師診斷骨密度及咬合情況,訂製個人化新店微創植牙治療方案,並透過數位化設備協助,避開神經位置,降低植牙手術造成神經損傷風險。
微創手術是什麼?
立悅提供的新店微創植牙服務,不同於一般植牙手術,不需切開牙齦再縫合。
微創手術傷口小,減少出血量,減輕疼痛及發炎,降低感染風險,為新的植牙技術及選擇。
微創手術可縮短治療時間與就診次數!

專業諮詢及拍攝CT&口腔掃描

立悅新店微創植牙技術,採用拍攝電腦斷層掃描及掃瞄機拍攝口內影像,確認牙齒、神經位置及骨頭狀態。
植牙手術及安裝臨時假牙
使用術前製造的手術導引版,準確進行植牙手術,並安裝臨時假牙,手術當天即可正常使用。
 

立悅新店植牙-建議您定期回診檢查

預約回診檢查,並安裝正式假牙。完成新店植牙療程後,提醒您至少每半年定期回診,追蹤口腔健康狀況,若有任何不適症狀,建議您聯絡立悅,協助您及時處理牙齒狀況。
 

專業新店植牙推薦您立悅美學牙醫,新店地區專科治療牙醫診所,全方位照顧您的牙齒健康!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