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新店根管治療推薦您立悅美學牙醫

針對根管治療的困難雜症,立悅美學牙醫提供新店顯微根管服務,期望為患者治療的同時,也能盡可能保留患者的健康齒質。

立悅新店根管治療過程,將由專科醫師進行全方位評估,治療過程配合新式儀器協助檢測、治療,能提高根管治療的成功機率。

常見的顯微根管應用,像是針對蛀牙太深的患者進行根管治療,或是患者需要做假牙前的牙齒調整,都能經由立悅的專業醫師診斷下,藉由顯微根管技術,幫助患者的困難症狀獲得改善。

立悅美學牙醫由專科醫師協助您進行顯微根管療程,以新式設備檢測患者口腔狀況,為患者打造個人化療程,新店顯微根管治療推薦您立悅牙醫。立即來電預約看診,讓立悅照顧您的口腔健康!

顯微根管

立悅-新店顯微根管優勢

新店根管治療推薦立悅,由專科醫師詳細檢查患者的口腔狀況,配合牙科顯微鏡的輔助進行診斷,在明亮的視野下,將比髮絲還細的根管放大數十倍,幫助專科牙醫師全方位了解並審慎評估牙齒根管狀況,進而提高根管治療效率與精準度,更增加患者的牙齒保留的機率。

一般根管

根管治療(俗稱抽神經),牙科醫師會將有問題的牙髓腔打開,仔細檢視、去除發炎或壞死的牙髓組織,再將其緻密充填,解決患者牙齒感染、疼痛等症狀,並同時保留自然齒質。

傳統根管治療方式,多需依靠醫師的經驗在狹小晦暗的視野下做出判斷,因此較有可能出現牙髓腔內清除不完全,導致引起發炎反應。

顯微根管治療

根管治療操作範圍極為狹小,過程中可能遭遇異物堵塞、狹窄鈣化、穿孔、分岔、帶狀根管、或前次治療發生特殊困難等。

此時醫師可以採用牙科專用顯微鏡,在明亮照明下放大檢視治療處的牙齒狀況,搭配專用超音波等特殊器械,可協助牙髓病專科醫師解決上述困難,亦可增進清潔根管效率,保留更多的齒質,增加保留牙齒的機率。另外,亦可幫助牙醫師診斷裂齒。

什麼時候需要進行顯微根管治療?

例如:特異形態的根管、根管阻塞、根管鈣化、根管斷針等根管難症,無法透過一般的根管治療處理,建議會轉由根管專科醫師做後續處置。且透過顯微根管治療,在顯微鏡下做精細操作,能更大程度保存剩餘牙齒齒質。

如果您有任何新店顯微根管的需求、疑問,歡迎您來電立悅諮詢,我們將協助您改善牙齒問題,陪伴您找回健康生活!



 
關閉